close

YEAH~聖誕快樂!!!!((已經過去了XD

RG8終於都完結了!!!!

以下是我的組織檔圖///

DSCN3718.jpg 

我的賣物小位置

DSCN3719.jpg 

最後是我的收穫!!!

DSCN3738.jpg 

謝謝KK的聖誕咭,卓洛+艾C好帥哦///

謝謝2633的禮物+閃卡,好合用~喜歡///

謝謝TSUBA子的曲奇+本本,超讚!!!我會好好保存的!!!!

謝謝朋友的朋友的零食((事實是被我搶劫回來的XD

謝謝劍劍幫我買門票,期待3月3!!!

謝謝MEIMEI的汽水!!!

KARU當日我真的很想抱一抱你///

謝謝膠膠的禮物+買了我的大bunny!!

最後謝謝買了小BUNNY+初戀兔子的大家!!!

十分感謝!!!

以上XDD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苦ling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G8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。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